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漫画:败类 scumbag/open board


❗️预警:内含mob受,受很惨


年下伪父子,粉切黑x大花臂


(严格意义上来说可能不算伪父子?因为受和攻的妈妈只是交往过没领证,但是攻一直管受叫dad所以还是算伪父子吧)


p1的画面是攻故意把自己弄得惨兮兮的好让受收留他,从楼梯上跳下去了,结合上下文阅读当时有被这张的偏执感蛊到。第一次看的时候我以为攻是脸朝下跳的,捂脸是为了不伤到脸(毕竟还要靠这张脸勾引他爸)第二次看才发现,好家伙,这是后脑勺朝下、仰着跳的啊,是个狠人,不愧是你(?)


这部攻受的脸都是我心头好,尤其是攻的属性,我真的太爱看步步为营装乖勾引类型的狗狗攻,以及笑眯眯的疯子了。会撒娇的1最好命


攻明知自己是疯子,却还是努力想给受正常的爱、会尊重他这一点也很戳我。虽然独占欲其实早就超出阈值了吧


(两人do的时候有过一段对话“crazy bastard”“I know I'm insane”)


英肉目前是18话,去啃了一点印尼语的后续,看不懂文字,但能猜到个大概,攻因为被拉去相亲联姻导致受再次失去安全感找别人do了。虽然我不是双洁爱好者吧(双洁千万别看这篇)虽然我也理解受有很重的心理创伤吧,虽然我也懂这算是常规套路吧,但是、但是……这种一言不合就产生误会不去沟通的情节无论看多少次还是会觉得憋屈呃啊啊啊啊


顺带一提我也很喜欢攻的便宜哥哥(最后一p)那种满脸写着“我是冤种”的气质wwww希望哥哥能一直冤种下去,别变态。至少让你们家剩一个正常人吧(虽然感觉以他们的生活环境很难说)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