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188】植物大战渣男 2

*前情:植物大战渣男

*CP:晏周、寒故、一点点原顾

*我也没想到这个有病的paro我居然还能再写下去……




(13)


要怎样才能抓住一阵风?


比风更快就行了。


步入草坪时,模仿者周翔注意到似乎有一道特别的目光凝聚在了他的身上,但他没有多想,一如既往地衣袂翻飞,进行了他惯例的华丽登场。


他的身手很矫健,单足足尖轻轻一点,整个人就灵活地旋转了起来,没有一丝间断,好似一阵旋风。


只是这一次,令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终于……找到你了……”


一个嘶哑的声音从他背后响起。


随着他转身,一双血红的眼睛对上了周翔的视线。


周翔心中警铃大作,但为时晚矣。


那只僵尸以鲸吞虎噬般的气势向他扑了过来,疯魔地啃咬他的身体,制住了他的双手。


等到旋风散去过后,草坪上,已空无一物。


“你是我的了,周翔。”


在晕过去之前,周翔听到一个温柔痴迷的声音如情人耳语般贴着他的皮肤响起,如疽附骨。


(14)


晏明修那货脑子终于彻底坏掉了,他最近居然在训练自己当大胃王,到处拉人比赛吃饭速度,还要跟我抢饭。


——来自不朽的天王巨星舞王僵尸宋居寒的抱怨。


(15)


舞王僵尸宋居寒最近很暴躁。


不仅是因为他的队友晏明修的发神经行为变本加厉了,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玉米投手何故老是对他丢黄油。


对,黄油。那不是普通的玉米黄油,而是一而再再而三、连绵不断、铺天盖地、经久不息、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的玉米黄油。


“喂、”


黄油。


“我说、”


黄油。


“何——”


黄油。


宋居寒,卒。


每次他一朝何故走过去,pose还没摆好,他甚至来不及说一句完整的话,何故就开始疯狂地朝他扔黄油,扔得他连小弟都来不得及叫出来就被打回了老家,死得可谓是相当地没牌面。


“还讲不讲武德了!!!!”脆皮天王宋居寒愤怒咆哮。


“对不起对不起。”对面的玉米投手闻言肉眼可见地僵硬了起来,竟然忙不迭地对身处敌对阵营的他连声道歉。


“我是你的粉丝,一看见你就有点激动,就、就忍不住……”何故语无伦次地解释道,说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白玉米瞬间变成了粉玉米。


原本还要发作的宋居寒见状,心里好像被什么挠了一下,不得不努力维持嘴角威严的幅度,不让它过分上挑。


宋居寒清了清嗓子,正准备发话:“你——”


——然后他就被一记黄油糊脸又双叒叕送回了老家。


“何、故!!!!!”


宋居寒咬牙切齿。


(16)


我队友不仅血条脆,脑子还不好使,全身的营养怕是都拿去养嗓子了。


正无视对方的挣扎、抱着好不容易找到的模仿者死不撒手的晏明修习以为常地翻了个白眼,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十分嫌弃。


(17)


玉米投手何故最近有个烦恼。


继上一次的“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对着我扔黄油?!”之后宋居寒又向他提出了一个更加霸道的要求:


“你也不准对其他人扔黄油!!!”


我是玉米投手,这是我的本能啊……


正苦恼着,在走神之余,顺手向对面的冯铮扔出了一份黄油。


啊。糟了。何故心想。


于是隔壁战线的宋居寒不出意外地暴走了。


(18)


舞王僵尸原来还有暴走技能的吗?众僵尸惊奇地想道。


(19)


何故很头大。


“你!只能对我扔黄油!”


对面的舞王僵尸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小伙子,年纪轻轻就一心求死吗?”隔壁看热闹的魅惑菇顾青裴,笑得一脸和善,后又作恍然大悟状,敲了敲脑袋,“哦——瞧我这记性,你本来就是死人。”


“……你一个蘑菇大白天的怎么还不去睡觉!”被顾青裴调侃得脸一阵青一阵白的宋居寒恨恨道。


顾青裴捧着香气袅袅的咖啡杯笑而不语。


(20)


“救命啊!!!原炀又叛变了!!!!”


不一会儿,阵阵僵尸的惨叫响起,场面一度十分血腥。


盛世太平。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