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188】植物大战渣男

*植物大战僵尸paro

*ooc,自娱自乐产物,非全员向

*我大概有什么大病



(1)群秀


矿工僵尸邵群觉得对面的那个胆小菇特别可爱。瘦瘦小小的个子,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话细声细气的。


他特别喜欢绕到他背后去吓他,李程秀立刻就会颤巍巍地缩起来。李程秀很少开口说话,本就不高大的身形,蜷在地上后的模样总有种委屈巴巴的感觉,一双含泪的眼睛,无措又无辜,让人忍不住更想欺负他。


邵群总喜欢从背后抱住他,一点一点地把他吃掉。


“连反抗都不会,怎么会有这么废物的蘑菇,不如乖乖呆在家里做吉祥物算了。”邵群嘲笑道。语气自以为很潇洒,实际上满是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怜爱。


“哥们儿。”


“你说的那个‘废物蘑菇’,这个月已经第55次狙爆我的头了。”


路障僵尸李文逊一边说着一边面无表情地把头安了回去。


(2)然后……


“这个,我没收了。”


磁力菇黎朔一脸人畜无害地微笑道。


(3)马路杀手简隋林


“谁也挡不了我的道!”雪橇车僵尸简隋林手握方向盘,眼神中迸射出狂热的光芒,笑得十分变态。


火爆辣椒简隋英:是吗。


(4)李简


李玉是一个植物僵尸。更具体地说,他是一个豌豆射手僵尸。


最高级的猎人总是以猎物的形态出现。你以为他是保护草坪的植物,但其实他是吃植物的僵尸。不仅吃植物,拥有火力的李玉甚至还能隔空造成伤害。向日葵听了哭泣,豌豆射手听了沉默。正所谓是,李玉出手,所向披——


简隋英:滚!!!


(5)


“此路不通!”站在最前线的高坚果墙丁小伟一脸正直地说。


“这样啊——”


——却见投石车僵尸周谨行把车停在了第一排,悠然道:“别紧张,我不是来进攻的,我只是想来和你聊聊天。”


丁小伟感动坏了,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善良、这么与世无争的僵尸。


“哦,聊天啊,聊天好啊!我叫丁小伟!”


“我是周谨行。”


没有人知道草坪最后排的那颗南瓜头是什么时候变空的。


(6)


“原炀!原哥!爹!!!你打错人了啊啊啊啊!!!”一声声惨叫在黑夜里响起——身为战力天花板之一的橄榄球僵尸原炀,叛变了。


魅惑菇顾青裴表示:“打打杀杀的多不文明啊。”


“像我这样以理服人才是最高端的玩法。”


“可你这明明是以身服人。”一旁勤勤恳恳吃瓜的彭大嘴花吐槽道。


(7)竞放


大嘴花彭放吃完瓜开始开开心心地吃人,一口一个僵尸,骨头嚼得嘎嘣响。


“给我一个坚果墙,我能吃遍所有僵尸!”彭放美滋滋地说。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撑杆跳僵尸原竞身手矫健地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彭放:“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晏周


读报僵尸晏明修在平时脾气很好。主要是他一直在埋头看手里的剪报,根本不理会人。


但一旦把他手里的剪报打掉,他就会发狂。


据说,晏明修好像在找什么人。


“在哪儿?你到底在哪里!!!”晏明修悲愤地吼道。


他在找什么呢?模仿者周翔好奇地想,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大喷菇,熟练地打掉了眼前人的头。


地上的剪报很快消失了。


——那是一份贴满了不同植物的照片的剪报。


(9)寒故


舞王僵尸宋居寒总是被众人簇拥着,一副十分骄傲的样子。


“怎么样?你拿我没办法吧?”宋居寒得意地说,全然不把眼前低眉顺眼的玉米投手放在眼里,开始唱安可曲。


他不仅会跳舞,声音也很好听。玉米投手何故心想。


作为喝彩,何故送出了一份黄油并打断了宋居寒的召唤。


(10)洛温


温小辉是一只粉粉嫩嫩、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香蒲。


他总是被主人种在泳池的最后一排,但这并不是因为他柔弱,而是因为总爱助人为乐的温小辉很适合防邵群。


最近温小辉遇到了一个让他头痛不已的问题。


那就是小丑僵尸洛羿。


“挡在我和他之间的,都得死。”洛羿幽幽地说。


嘭!


“洛、羿!你有病吧!!!”


望着前方被炸没的九格植物,连人都找不到地方揍的温小辉憋屈极了。


(11)妹叔


黎朔是一株和善的磁力菇。因为邵群洛羿之流的存在,黎朔的工作总是十分繁忙,不是在没收作案工具,就是在没收作案工具的路上,并被僵尸们视作眼中钉。


“你给我等着!”在被打爆头之前,邵群愤愤留下遗言。


还怕你不成?黎朔心想。


“嗯~黎叔叔,你是我的了。”


只听一个磁性的声音凭空在他耳边响起,异常甜蜜,听得黎朔头皮发麻。


我这次真是赚翻了。蹦极僵尸赵锦辛心想。


(12)受害者韩飞叶慷慨陈词


“僵尸必须死!”三叶草韩飞叶激动地说。


“知道吗,有一种鸟,叫无脚鸟,一生只能一直飞,而一棵三叶草,每次只能在场上待上几秒钟。”


“你们想想,你好不容易又见到了初恋,靠一次三秒钟的出场时间慢慢刷着好感,相谈甚欢,还喝着红酒,突然初恋就被僵尸抢了!”


“所以!没有僵尸的日子,才是好日子!僵尸,必须死!!!!”


“可是韩飞叶先生……”


“僵尸,好像本来就是死的诶……”


END

评论(33)

热度(101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