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你听好了:


“你可以休息,但是不要彻底逃避,不要放弃抗争。不要因为自己的塔倒下了就一蹶不振。你还可以再建一座更低、更宽、地基更稳固的塔。”


“不要害怕恨你的人,也不要害怕去恨别人。别怕犯错误,没人是完美的。只要是能让你感觉到活着的情感,都不要放手,哪怕是消极的情绪。”


“别担心会失去珍惜的人。有时候结束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


“不要用他人所谓的爱来定义你自己。你的人生你自己做主。其他任何人都只是做客。就算失去记忆,就算你对自己的定义每天都在改变,你最爱的人始终应该是……”


“你自己。”


……结局这段我真的爆哭。半夜看的时候人都哭傻了。(翻译这段的时候又emo了一遍)作者真的太会描写痛苦的情绪了。明明我性格跟男主很不一样,但是全程看他的挣扎真的感觉太能代入、太难受了。80话这段叮嘱看的时候真的感觉,也像是在对我说的一样,应该很多人看了这段都会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吧。画地为牢的感觉总是雷同的。


唉,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看漫画的地方的评论区也有很多人在章节下分享自己的trauma,有些看了真的感觉……字字泣血。也有一些非常能感同身受的。感觉看了既有一种微妙的归属感,又觉得忧伤。走出来吧,都走出来吧。


另外这部肉也很香,不过有的时候看着男主自我放逐也是一种折磨。(看完真的感觉心口痛胃也痛)


总的来说,是一个男人在漫长的挣扎中釜底抽薪走出阴霾的故事,只要心脏够强大,无论是画风、剧情、心理刻画还是肉都很值得一看。


可惜的是这部据说在LEZHIN人气很低,我搜了一下,b站推漫都只有两个视频。


漫画:衔尾蛇/OUROBOROS/우로 보로스


感觉我这辈子都忘不掉OUROBOROS这个绕口的单词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