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58话的封面也太好看太有感觉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市川小姐…该说是厉害还是可怕呢…虽然我觉得她能力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我果然还是不喜欢理所应当地占人便宜的人啊…


我是,硬要从伪君子和真小人之间选的话会选真小人的人。有些伪君子连自己都骗过去了,真的觉得自己是君子,所以更加让人难以发现。这种情况会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所以,虽然我也觉得市川小姐是慎二的天罚(?)不过老实说两个角色之间我还是更喜欢慎二。慎二这一话,真的有点惨啊(笑)


之前是有被市川小姐的女强人姿态迷住,但,还是那句话,我讨厌伪君子…


代入自己的话,如果这人心里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会觉得成王败寇,愿赌服输。如果这人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对我做了什么、或者抵死不认的话,我会觉得很憋屈。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