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闲聊】我自己对mbti的一些刻板印象

infp:流泪猫猫头,外表软萌,容易白切黑,擅长使用道德,也经常反过来被道德所束缚

infj:沉静如海,静水流深,感性但克制,总之就很儒生(?)人类现象观察者(??)

enfp:治愈大狗勾,有很多很多爱与小饼干要与大家分享,拟犬化的话绝对是大金毛

enfj: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擅长和太积极的人相处)

intp:学海无涯,但老娘是条鱼(x)99.99%是智性恋,理性>>>感性

entp:虽然没见过活的,但总觉得会是我超级喜欢但绝对不敢搭话实际上已经在脑内脑补出如果是朋友会怎么相处但其实这辈子都不敢搭话的类型(我在说什么)总之超级想活捉一只来观赏(???)辩论组好香啊^q^

intj:不认识,但总觉得搁二次元里会很适合制服play感觉眉头会因为entp皱成一团(???)

entj:是我可望不可即的现充富婆(什么)

isfp:像小猫咪,安静的时候很安静,闹腾的时候很闹腾,可能会虎化,感觉会是突然灵感大爆棚的类型(啥)


小黄人整体印象:很嗨

小蓝人整体印象:你们是谁?镇定剂


btw我是集infp和intp缺点为一体的乐色(。)虽然自认为是intp但总怕自己太f不被认可(。。)


请叫我inftp!


话说好想认识一位小蓝人扩充数据库诶(小声)(社恐就别做这种白日梦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