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阿什利安公爵的契约婚姻》


简介


在暴君统治的时代。


她把家族、头衔以及一切都交给了聪明的妹妹,因为她只打算吃喝玩乐度过余生。


这个聪明的胞妹将打败暴君,成为国王。


“姐姐,帮帮我。”


该怎么办呢? 她当然得帮她。


* * * * * * * * * * *


在她帮助妹妹打败暴君之后,妹妹成为了国王,而她成为了公爵。


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了——她要信守帮妹妹打下江山时对神许下的誓言,而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她必须结婚。


“我知道您对神发了什么誓。 请嫁给我三年,就三年。 那以后,我马上跟您离婚。”


暴君的私生子、前朝的王子提出了契约婚姻。


“我永远不会爱您,因为您不想要爱。 我会成为您的完美无瑕的丈夫。”


他在说什么呢?


p1-2 小说封面 p3 漫画封面


评论(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