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音

杂食,话很多的女鬼

【晏周】蛛丝之溯

*周翔中心向

*是怪东西



他在坠落。


向无尽深渊坠落。


如果爱即是罪,那么他一定会坠入阿鼻地狱吧。


可是,就算是十恶不赦,人也依然会渴望救赎啊。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呢?


周翔醒来了,满身冷汗,他好像做了一个噩梦,梦里,他在黑暗中不断坠落。


“你好,2013年的周翔。”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温和地响起。那声音熟悉到陌生,熟悉到让人头皮发麻 。周翔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一样颤巍巍地转过头去。


在床头,有一只鬼魂。具体的说——是一个没有实体的“周翔”。


面对周翔惊恐的目光,“周翔”沉稳地说:“我是来自2014年的周翔,我来是向你传达一个信息。此事,关系到你的生死。”


“什、什么?”事情的发展太过离奇,反倒让人不得不信服。


“不要爱上从背后抱住你的人。”


“我明白了。”周翔讶异地眨了眨眼,他实在没想到所谓事关生死的口信居然会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不知为何,鬼魂的出现反倒叫他感到安心,或许是因为他长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吧,周翔翻过身,摆脱了噩梦的粘腻感,准备继续睡觉。


“你就这么继续睡了?”那“鬼魂”倒也不故作高深,像一个久别重逢的老友似的熟稔地向他发问。


“嗯……”周翔含糊地应道,他的眼皮越来越沉,“明天……得去片场上班……”


“……周翔。”临睡前,他听到那个声音忧伤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你不会照做,是吗?”


这是一个问句,提问者却仿佛对答案了然于心。


为什么是“也”?周翔迷迷糊糊地想,可是睡意席卷了他,他没能再思考下去。


他在坠落。


风在他的耳旁呼啸,雨打在他的脸上,他知道,下一秒他就会感受到粉身碎骨的疼痛。


神啊……


他想。


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可是啊……


佛祖垂下的蜘蛛丝救不了执迷不悟的罪人。


END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